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陪现在的你,等原来的你(一)

盾铁 微冬铁 黑化盾

第一次些黑化盾……文笔烂求别打

“回来!Tony!”Natasha一步跨上飞船,回头却看到Tony奔向他们刚刚安放好炸弹的地方。

“不行!Steve还在里面!”Tony没有停止脚步,大喊着回复了Natasha。

他们这次是要炸毁一群极端分子的老窝,里面有很多军用武器,杀伤力可想而知。

但只是安放完炸弹就可以回去的任务,偏偏出了岔子,规定好的回到飞船的时间,Steve不见了。

“Steve…Steve…你这是怎么了啊!”Tony边跑边说着,身边的子弹擦着空气,擦着自己的皮肤不止的向前,他也一样,“等我啊,等我啊…”被他甩在后面的,只有几滴因为害怕掉下的泪。

他跑的有些缺氧,步子逐渐变碎,速度也有些慢了下来。

一颗子弹猛的刺进Tony的肩膀,子弹的弹片在里面开出一朵血花。

Tony在昏倒之前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那条铁臂上的红色五角星告诉了他扶住他的人是谁,

“去找S,Steve……”

Tony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熟悉房间的天花板。

“Tony”Natasha不敢直视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醒了就好”

“Steve呢”Tony猛的抓住她的手,“他在哪,告诉我”

“没有找到”Bucky低头靠着墙,“我们有去找,但没有找到——就连尸体也没有”

“……知道了”Tony扯开被子,下了床,谁都没看清他的表情,那个有些摇晃的身影走向了工作间。

Natasha想追上去,却被Clint拉住,“让他自己呆着也好”

生活好像又回到了原样,每个人好像又回到了正轨。

“这次任务很好做的,Tony,你就在大厦吧”Natasha手里拿着任务地点的图纸,有些担心的冲Tony说道。

“大厦的防贼防盗技术可以称得上世界一流,我还有我的铁甲小队,有什么好担心的,准备准备吧,各位,时间不等人。”Tony喝光手中咖啡,走了。

(飞船上)

“Natasha,”Bucky轻轻拍了拍Natasha的肩膀,“Tony他……”

“他还没有走出来,但也没人能替他走。”Natasha给自己的手中的枪上着闪着冷光的子弹,“专心做任务吧”

“……好”Bucky看着Tony坐在驾驶座上的背影,心里默默地想着,‘Tony,你…可以接受我吗?’

谢谢支持!
日常求红心,求推荐,谢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