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陪现在的你,等原来的你

黑化盾,微冬铁

每个人都在适应没有了队长的战斗。

没有了提醒着自己注意的队长。
没有了会在关键时刻出现在身边的队长。
没有了指挥作战的队长。

“Fuck!”Tony猛回头,将刚刚打了他第七弹敌人一炮打倒在地。

“Natasha,这就是你说的小任务吗?”Tony努力压着怒气。

“额,我说出了岔子你信吗?”Natasha一个转身躲在墙后,换了一个弹夹,又冲向前去。

“哦,妈的!”没有人提醒他注意语言,“第八弹了!平时没有这么多!”

“但这不是平常”Bucky小跑到他身旁,“休息一下吧”

“……好”Tony飞到空中,切断了自己和队友的联系,谁都没有察觉。

(战斗结束)

“都处理好了”Clint拍拍手,“Tony呢?”

“他啊,我让他先回去了”Bucky说着,“现在应该在大厦。”

“嗯,回去吧,这天也不早了。”Thor满脸灰的坐在椅子上,闭着眼休息。

“但我为什么会有一种不好的感觉”Natasha开着飞船,有些不安的说着。

——————

睁开双眼,Steve伸手挡住窗外透进来的阳光。

这里不是他的房间。

冷色调的屋子里只有一张床,一个大的衣柜,一张桌子以及一个椅子。

Steve站起身,床头为他准备的衣服已经穿好,光着脚走到那面落地窗,刚好可以看到那栋大厦,这才注意到在窗帘后立着一架望远镜。

他着皱眉头,没有说话,转身坐到窗户旁的椅子上,打开了桌上的电脑。

“醒了”冰冷的机械女音响起,“等你醒过来可真够久的。”

“嗤,有话快说,这架势可不像费心费力的把我请来玩的。”Steve笑着,嘴里说出的话却让人背后一凉,“说吧,要谁的命。”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

“Friday”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我写完之后会再顺一遍,告诉大家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