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陪现在的你,等原来的你(三)

Bucky抱起倚靠在废墟堆上的Tony。

他手里拿着他为美国队长制作的头盔,脸上的泪痕像极了Bucky心上的刀疤。

“为什么不接受我?”

西下的太阳把影子拉的很长,两个人就这样回去了。

完成任务的众人回到大厦,Bucky抢着冲到了Tony的卧室——空无一人。他又折回去看了一眼Tony的工作室,还是没有找到那个拿着甜甜圈有些矮的身影。

他定在原地,几分钟之后不要命似的冲了出去。

他知道他在哪。

原来爱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是这样痛苦。

“这是你这次的目标”Friday说着,电脑上随即显示出一张照片。

“我依稀记得,你以前貌似是这家伙的助手,为什么要这么做?”

“收回你的话,大兵,这可不是你的记忆。还有,不让问的别乱问”Friday应着,机械手收拾着Steve不多的行李——两套衣服,以及一些资料。

桌子上的手猛的攥紧,额头青筋凸显,“什么叫这不是我的记忆,他只不过是在和,我,共享着一个身体而已!”站起身,“报酬是什么?”

“你先执行,我相信你最后一定会求着我让我收回命令。”

“别这么肯定,你只不过是一个不受控制的傀儡。”

“时间会说出结果的”

“……”Steve没有说话,转身走到那面落地窗前,拿起身旁的望远镜,看着那栋大厦。

“顶楼,最里那个房间是你的目标。”

随着提示看到了房间,也看清了房间里的人。

Bucky将Tony轻轻的放到床上,“求你,好歹让我在他还没回来的这段时间陪陪你。”

“只要能陪你,我宁愿成为替代品。”Bucky转身走出了房间,关门的时候,顺着门缝看清了Tony眼角的泪。心里一沉,“听到了也好,希望他能好好的想一想。”


元宵节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