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陪现在的你,等原来的你(五)

一切都好像回到了那个不会变的奇点。

朋友,队友,亲人。

可谁又知道,这会不会一直维持下去。

这件事始料未及,谁都没有想到。

不管是Thor,Clint,Bruce,还是Natasha。

等他们四个回来,大厦里是一片狼藉。

沙发不远处,Bucky倚倒在桌子旁。

——————(两小时前)

“Steve,你要带Tony去哪?”Bucky走出房间,看到Steve背着Tony要离开大厦。

“别多管闲事!”Steve完全变了样子,眼神变的凶狠。继而转身向门外走去。

Bucky瞬间清醒了,几步上前拽过Steve,“说清楚,什么叫多管闲事。你要带他去哪?!”

Steve被拽了个踉跄,把Tony放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摊开手,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和你们这些人在一块,还要演戏,掩盖自己的身份,可不是一般的累。”

“你不是Steve,但是……”

“我确实不是Steve,我是他的另一个人格”Steve后退着,拉起Tony,“明白了?我们先走了。永不再见”

回应他的却是一记铁拳,“把他,放下”

Steve擦了擦嘴角的血,“抢别人的东西,不对吧。”迅速的起身,一拳拳打在Bucky腹部,“长点记性”

Bucky被打倒在地,他没停下缓一缓,扶着桌子直起身,用自己的铁臂击打在Steve背后,“我知道,但他不属于现在这个你。”

Steve站起身,“作为你曾经的战友,我了解你的所有弱点。”

“现在的你并不爱他,仅仅只是想利用他”Bucky没有接他的话,看着在沙发上睡着的Tony,“算我求你,在你还没回来的这段期间,别伤害他。”

却没料到那个大兵一拳将自己打倒在地,“嗤,好好睡一觉吧……”

Bucky昏了过去。

他只希望Tony不要有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