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不要忘记我

失忆梗,Tony失忆,Steve试着重新走入Tony的生活……

推荐一首歌,《Invincible》可以配着听,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电音)

眼神呆呆的看着枕旁空白的床位,脑中零散的记忆散落四处,却拼不到一起…

Tony眼神呆滞的走出房间,他可以肯定,昨晚睡觉时候有人在他身边一整晚,可他就是想不起那人是谁,“J,昨晚我房间有谁来过。”Tony一口一口的喝着咖啡,转身又投入工作,头痛又在作祟。

“没有,sir”标准的伦敦音回荡在房间内。

“…我知道了,有什么止头痛的药吗”他有些受不住,揉了揉太阳穴。但是脑中一闪而过的人影,金色的头发发,蓝色的眼睛,只是片段,却是被他抓的紧。

“呼—”Tony抓紧了身旁的工具,手上隐约看的到太过用力而出现的青筋。

“sir,找到了。”

“上帝,终于找到了”Tony跌坐在沙发上
‘如果那个人在就好了’猛的皱眉,‘那个人是谁’

门外,Natasha按住耳朵里的通讯器,“大兵,你要是再不回来,他可就要真的…”

“我…知道…求你帮我…照顾好他…我一时还回…回不去”机器故障让声音断断续续,但还是可以听出疲惫以及虚弱。

“要不要我去帮…”

“不需要…看…看好他”那边的他中断了对话。

“啧”Natasha转身靠着墙,低着头看着地面折射出来的光,“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午夜

早已入睡的Tony静静地躺在床上,金发走到他的身边,在他额头落下一吻。他浑身是伤,他的心也是伤痕累累,“还,还没到时候,一定要等我,Tony”掩盖住那一丝对床上人的眷恋,飞速离开了房间,还不够,一定要把,把见到他之前的所有事都铺垫好。

“sir,望你早点记起原先那些你和他美好记忆。”
——TBC——

今天我会发完的…相信我( ̄ω ̄;)
求个红心_(:з」∠)_ 谢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