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不要忘记我(二)

《Invincible》(依旧是这个,边听边写的…)

清早

“Tony…”
“Tony…”
“Tony…”
是那个金发,想要离他更近些,更近些。
“Tony!”

“啊!”浑身被汗浸湿,已经连续三天,每天晚上都是同一个梦,那个金发不断的出现,看不清面貌,却知道他对自己的感情,自己不断的拼凑着记忆,却找不到他的名字以及有关他的事,记忆中最深的就是那双碧蓝的双眼,让自己着迷。

“sir!sir!”

“抱歉,没,没有听到”

“早餐”

“知道了”端起盘子以及不变的印着美国队长盾牌的咖啡杯,抵着门转身进入了工作间。只能让自己拼命工作,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那个人,自己的头痛才会好很多…

二楼

“大兵,我敢肯定,你要再不回来,他要么累死,要么痛死,我这边什么忙也帮不上,你不用指望我。”

“我…这边…都处理好…了”机器依旧阻断着声音。

“你应该准备一个好看点的西服,黑的白的应该都不错”Natasha语气上扬,但眼中却满是悲伤,为什么要这么…伤害这两个人

“我…这就…过去…”通话又一次中断。

“有礼貌的Cap不见了”摇着头嘀咕着。

“嘿!Natasha”Tony探出头,“我总感觉少了一个战斗服”

心中一紧,“没有啊”Natasha神色有些慌。

“不,肯定少了一件,”Tony皱眉,努力的想着,“一件蓝色的,作战服,以及一个盾牌”

“sir,来客人了”

“让他进来吧”随即转身又回到了工作间,随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表。

机器故障,整个房间电流飞速流窜,房间内闪着蓝光,紧接着一片寂静。

Steve站定在楼下,看着身上这件Tony·Stark定制的战服。“Tony,等我。”

“砰!——”寂静的房间开出了一朵绚丽的蓝红色的独特玫瑰。

“Tony!”身体犹如坠入冰窖,几步冲到已经不成样子的房间门口前,抱起在墙角昏迷着的Tony,没有受伤,但…

“一切都白准备了吗…Mr.Stark…”Steve紧紧抱着他,默不作声。
——TBC——

还有一发,完.._:(´_`」 ∠):_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