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不要忘记我(三)

卧室

“不要想太多,Steve”Natasha拍着他的肩,但却从没想过这么沉重,“他也只是,只是睡一会”

“早点回来就好了,我要是快点处理好,快点到,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Steve颓废的坐在地板上,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眼泪顺着眼角滑落,最后落在地上,溅起一朵看不见水花。

“进来吧”Bruce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只是有些虚弱”

“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博士红了眼圈”Natasha笑着说着,没事了,没事了。

“Tony,Tony,Tony!”大兵狼狈的起身,撞坏了房间的门,撞乱了装满药的推车,猛的扑到床边。扯出一丝微笑,

“你,你好,我叫Steve·Rogers,你可以做我…”

“嘘”Tony笑着,“我知道你是谁,对于…复联来说,你是Cap,对于我来…说,你是那个…上的了战场,下的了…厨房的Steve,我没有忘…忘记你是谁,亲爱的。”

“Tony…”Steve紧紧抓着Tony的手,轻轻的吻了吻床上人的唇。

“你的头型…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了,大兵”Tony伸手抓了抓Steve蓬乱的头发,笑着说。

我舍不得忘了你的一切,是你,给了逆着风走的勇气以及毅力。

我爱你,Steve·Rogers
我爱你,Tony·Rogers·Stark

“看镜头,亲爱的,我要录下一整天你我的事”Tony握着摄像机。

“可不止你我”Steve喝着牛奶,挑眉看着镜头,以及镜头后的铁罐,无奈的笑笑。

“我会把其他人剪掉的”Tony专注的录着Steve的动作,神态,外貌,以及那对…

“嘿!Tony”Clint不怕死的喊着,“巨乳很好吗!比‘其他人’都好吗!”

“你们继续”Natasha拎着Clint离开了房间。

Steve上前抱住了脸红的Tony,“你听到了吗,她说,让我们继续呢。”

——END——

(●°u°●)​ 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