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如果你知道未来

有很多私设梗,因为…没有看电影以及(很多,我也不造了)
不喜勿入m(._.)m(长跪不起)
迟来的一篇,对不住各位,求个红心,求个推荐,谢谢(┌・ω・)┌✧
《Forgettable》真的很好听♪(・ω・)ノ
电影《降临》里女主在梦里可以看到未来的事物,写的,希望你们喜欢,有不足的要说哦(*°ω°*)ノ

“Mr.Stark”他向自己伸出手,“Steve·Rogers”

眉头紧皱,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嗯…你,你好”

“你不必这么紧张的”他捂嘴笑着。

场景忽的一变——

“说过好多遍了吧,Tony”依旧是他,手里拿着自己最爱的甜甜圈。

“嘿!又不差这一个,好歹凑个整吧”看着自己捂着脸,投降似得趴在桌上。

抓不住,怎样也抓不住。

周围的一切事物在飞速变着,只是这次——

看着自己躺在盔甲里,看着自己的魂一点点离着他越来越远,

“白痴,哭什么,你要是想我啊,就在晚上找找我的星。”自己的魂摸着他的脸,他的发,逐渐消逝在空中,“等我啊,我的队长……”

他只是静静地抱着已经冰冷的自己,任眼泪淹没自己……

“早上好,sir”猛的惊醒,听到的只有Friday传来的温柔的机械音。

整个斯塔克大厦只有他自己,每天沉浸在机械里,只是,每晚睡觉都会梦到他——不止晚上,最近在短暂的午休也会出现,不知道怎么的,对他,有一种依恋。

“sir,现在是凌晨三点,在休息一会吧”

“不了,”也睡不着了,踱步窗户前,没有像平常一样,拿起冰箱里的甜甜圈,没有去碰自己最爱的黑咖啡,吃了在斯塔克大厦的第一顿早餐,喝了一杯梦中的他所嘱咐的牛奶,看着整座城市被初升的太阳染红。

“sir,来客人了”

“进来吧”他皱眉,谁,是他吗?

金发蓝眼大步走到他面前,

“Mr.Stark”手伸向他,“Steve·Rogers”

“嗯…你,你好”

“这是Natasha,非常厉害的女特工,这是Clint……”

呆滞的看着他,天才般的大脑停止了运转,嘴唇微张,“Steve·Rogers…名字不错”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大兵小心的问道,“如果不愿…”

“不不,我当然愿意,我也需要队友,进来吧。”仅仅只是想让他留下,没有别的。是喜欢,但不能说是爱。

他做了个好梦,梦到自己和他,很幸福……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