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如果你知道未来(二)

每天都有很多的事,很多的任务,还要废很多脑细胞,这仅对Tony。最近他又加了一条,忍受很多他的队长的啰嗦。

“Tony!你要把甜甜圈戒掉!”

“Come on!这又不是酒,烟什么的”

“Friday”大兵面无表情说了一句。

“…sir,您的脂肪层…”

“Stop!我明白了,我一定戒!”

“知道就好”Steve拍了拍Tony的脑袋,转身把整整三盒甜甜圈放在了柜子顶上。

“大兵,你知道你不必做这么绝的”Tony痛苦的趴在桌上。

“一天一个,你要吃早餐,牛奶,还要把咖啡去掉,这一个就给你”

“天知道在战场英勇杀敌的钢铁侠为了一个甜甜圈…”

“两个”

“成交!这可是你说的,美国队长说的”

“嗯嗯”Steve努力忍笑,轻轻捏了捏Tony的脸,“我先走了”

“好…”我的队长,Tony心里炸开了花。

晚上

Tony很早就睡了,他已经知道自己的特殊的能力,但很久没有出现的梦境一次次的袭来。他知道开头,他知道队长会给他戴上新婚的戒指,他知道过程,他的队长会因为一个人,和他打的的两败俱伤,不过这有什么。

刚来的时候,他和他都不会越过彼此的界限。

逐渐的,任务增多,他和他之间的摩擦次数也在增加,由一开始的拌嘴,争吵,到最后的大打出手。

“别仗着我爱你就胡做…”没错,是他说漏嘴了。

大兵给了他一个惩罚的吻,“让我等这么长时间啊”
——————
但结尾,一直没有出现,画面就定格在他拿着盾牌抵着自己的掌心炮所擦出的火花的那一瞬间。

他没有感到不安,焦躁,梦的结尾,只是满天的星星和天台上的他……

我知道文笔很渣。。。(>人<;)对不起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