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上交给国家

停更 抱歉抱歉

【盾铁】如果你知道未来(三)

Tony低头看着那个抱着自己的Steve,就那么静静地看。慢慢的俯身,伸出那双没人能看到的手,活着的人看不见的手去摸大兵被泪水浸湿的脸。

“碰不到啊…”心里苦笑。

穿着特制的作战服,用着最先进的武器,他们来了一场近身战。但接着就只剩下模糊的记忆以及耳边的轰鸣,再次睁开眼就是这样。

“被自己的铁甲炸死”Tony捂住自己的脸,还有比这更蠢的死法吗?

他抱着已经冷掉的他的身体,就在战斗过的地方,整整一个下午。
仍留残念的他的魂望着他,就在战斗过的地方,整整一个下午。

“大兵,你会想我吗?你会因为我不在,睡不着吗?”身影逐渐消散在风中,“别忘了我啊,别忘了你爱过一个叫Tony·Stark的人……”

“就这么离开我了,我们还没有举办婚礼,我们结婚还不到一天。”Steve呆滞的吐出一个个单词,一段段句子,“我后悔了,Tony,我不会再和你吵架,我不会再让你一人承担那么多,你回来吧,求你了……”

“Steve,今晚什么都没有啊”Clint看了看今晚漆黑的天空。
“每晚他都会来的,我在这等他回来”Steve站在天台上,静静的等,静静地找。
Natasha拍拍Clint,“五年了,风雨无阻。唯独这件事,谁都劝不了他,回去吧。”


“Tony!”年轻妇人追着前面那个焦糖色眼睛的男孩,“快停下,别跑了”

“不不,我可不想回去再……唔!”回头冲着妇人说着,却猛的撞进一个温暖却又结实的胸膛。

“小家伙,看着点路,不要摔倒”Steve反应过来,仔细的看了看刚刚撞到了他的男孩,
十五岁左右的样子,焦糖色的眼镜,微微打卷的棕色头发。

他推了推撞歪的眼镜,“抱…抱歉”又礼貌的伸出手,“你好,我是Tony·Stark”

“你好”Steve有些呆楞,真的很像他。

“Tony!”妇人追了上来,抓住了Tony的吊带,“抱歉先生,给您添麻烦了”又低头小声冲Tony说道,“我知道你喜欢机械,但必须把学校的文科作业给我达到及格,这是底线!”

“知道了…Mom”Tony顿了顿,“给我一点时间,马上就好”
转身对着Steve,摊开手掌,一枚戒指立在手心,“这是你的,给你”

大兵看到戒指后猛的一怔,紧接着摸向自己的衣兜,婚戒……

“大兵,记住我的名字,等我追到你那”将戒指放在大兵的手上,“让你亲自为我带上”

“不,不会的,我心里已经装不下任何人了。”

“那我梦里总出现你,并且次数飙升,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Tony笑了笑,转身走了,“等我”

如果你知道将要发生的一切,你会去阻止它吗?











抱歉我又迟更了。。。
这篇文,bug很多,(  ̄  ̄)σ…( _ _)ノ|壁 反省

评论

热度(11)